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12 浏览次数: 386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学生工作处202010

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各入驻项目:

根据潍坊市人社局《关于举办第五届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和本学期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组织参加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照市里通知要求,组织校内选拔赛。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宣传,广泛动员,认真推荐优质的创新创意项目以及创业实践效果良好的创业项目参加。以往获得潍坊市十大创业之星、优秀创业者称号的,不再推荐。

二、推荐项目要求及材料提报。推荐项目须将相关参赛材料电子版于630日前发送至邮箱:805263903@qq.com,联系人:韩老师,电话:8785860。项目要求及提报材料包含:

(一)创业企业组:参赛项目为已在潍坊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企业,参赛者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提报材料包括: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及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毕业证(或在校证明)、截至推荐日期前6个月的销售开票扫描件等。

(二)创新创意项目:参赛项目尚未完成工商登记注册,不限行业职业,参赛者为项目团队负责人。提报材料包括:报名表、项目计划书电子版及项目团队负责人身份证、毕业证(或在校证明)扫描件等。

三、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推荐项目进行评审,从中择优推荐典型特色项目参加潍坊市高新区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关于举办第五届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关于举办第五届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docx

第五届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级决赛)报名表.docx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