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同心同党,创新有我”创新创业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浏览次数: 161

“同心同党,创新有我”创新创业主题演讲比赛

为学习我党在百年光辉历程中所展现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展现我校师生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献礼党的百年华诞。2021年11月20日上午9点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同心同党,创新有我”创新创业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潍坊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此次比赛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主办。

比赛演讲内容紧密围绕爱党爱国主题和创新创业精神分析党的发展历程中所展现出的创新精神、创业思维对当代大学生的启示。比赛遵循“先进性,实用性,原创性”的原则,参赛者自由选取具有创新创业合理性的命题,坚决贯彻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者进行原稿演讲。决赛参赛者按顺序进行演讲后,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决出一二三等奖,并在比赛结束后进行到梦空间加分。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坚持创新、锐意进取的奋斗史。在建党一百年之际,该活动主要提高同学们对党建中创新创业的认识,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着力呈现我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积累的典型经验,分析党的发展历程中,所展现出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思维带给我们的启示,党的创新经验对于创业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