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我校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候选项目15进7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次数: 319

我校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候选项目157选拔赛


72日,我校在5号教学楼205会议室举行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候选项目157项目选拔赛。沈福萍、李娟和高延鹏三位评委老师参与评审。

经过项目PPT展示、一分钟视频展示以及现场评委问答环节,7个项目脱颖而出,这七个项目分别为:轨安卫士——国内首款全天候在轨智能机器人;博尧科技——中国数字化转型基石“数字孪生”;黑子车衣——国内首款智能隐形充电车衣;甲冠天下——可穿戴国风人物场景机甲;中流文化——学科专业选择精准服务新模式;37℃爱——智能独立育婴室;至高激光——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七强项目代表学校被推荐参加省赛复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生动实践,成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的顶级赛事。我校前六届大赛取得省赛129铜的成绩。大赛已列入学校中层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和山东省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指标体系。今年的大赛各二级学院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共有933个项目报名参赛,我校获得7个省赛复赛的推荐名额。为全面提升项目内涵品质,提高项目比赛竞争力,我校于2021626日至71日针对校赛选拔赛前15强项目进行专题辅导特训。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