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2021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国创(省创、校创)计划赛前动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4-14 浏览次数: 269

2021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国创(省创、校创)计划赛前动员会圆满结束

     202148号晚上七点2021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国创(省创、校创)计划赛前动员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韩桂红老师做主题宣讲,各二级学院赛事负责人参加此次动员会。


   韩桂红老师针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韩老师首先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评审规则、备赛关键要点,接下来详细介绍了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申报流程和报名关键要点,并对立项项目的资金扶持和资金使用规定做了具体说明。


此次活动不仅使各二级学院赛事负责人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和把握了两大赛事活动的重要性和参赛关键要点,也在全校提前营造了浓厚的备赛氛围,为即将来临的两大赛事活动的顺利启动进行了提前预热。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