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兰州理工大学学子在2018年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西北赛区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9-20 浏览次数: 288

9月15日,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西北赛区专项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由兰州理工大学计通学院教师曹明华、张玺君和张恩展指导的参赛作品“智能语音导盲杖系统”、“酒驾防护系统”和“集陪伴、看护一体的智能服务型机器宠物”,均取得了西北赛区三等奖的好成绩。三项作品分别由罗小期、周洲、颉小康、郭成鑫、豆莹和蔡红亮、王玺、杨顺信、李亚婷、武鑫和何正坤、罗琪伟、郭亚森、刘建伟、卞添权同学完成。

本次大赛吸引了西北5省数十所高校的120多个团队参加,其中包括西安邮电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兰州理工大学同学在参赛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层层选拔和西北赛区专项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近年来,计通学院学生和老师,高度重视学生参加各类科技创新竞赛和实践活动,各类实践活动,将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提升综合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编辑:孟月)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