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代表团赴玉林参加2018年“创青春”启迪控股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8-06-11 浏览次数: 305

6月2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科协和广西学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年“创青春”启迪控股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玉林师范学院拉开帷幕。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团委李丽华书记带队赴玉林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区48所本科、大专院校组织的近600余件作品参赛。进过层层选拔,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的 “小窗亿昔”、“咻咻快修平台”、“吃货APP视频教学”、“东盟国家投资法律服务平台”、“‘满分’大学生网络家教平台”、“‘暮怡’APP—为您打造幸福暮年光景”、“超享玩”等7个项目入选决赛。

在展示会上,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所展示的7个项目迎来了不少观众前来驻足观看,各项目负责同学分别给大家详细讲解了作品的创作原理和设计理念等内容,同时与兄弟院校的参赛队伍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对作品的设计得到借鉴和优化。

展评期间,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的“咻咻快修平台”参赛项目吸引了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覃萍、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李晓勇等领导的驻足关注。他们对该项目创作初衷和将来投入运营带来的价值饶有兴趣,详细了解该项目的理念和实施过程,并对该项目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创作出越来越多的好作品。

通过此次比赛,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各参赛选手有机会了解区内其他高校的优秀项目,既开阔了视野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对进一步优化自我,做出更好的作品充满了信心。同时,此次比赛也将激励大家努力提高自我,站在学校的大平台上,扛起“行健青年”这面旗帜,努力将自己的大学读得更加精彩。

(编辑:王敏)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