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师生参观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2018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18-04-26 浏览次数: 253

        421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暨“创新创业创意”人才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会后,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师生一行三十余人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以及2018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成果展。

通过展览,台湾师生也深刻感受到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创意的激情,参观过程中,广大台湾师生细致观看各类作品,与展览解说员亲密互动。

展览参观结束后,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师生继续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部分创业项目,就各创业项目的运营模式和主营产品等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台湾师生还参观了我校创业超市,亲身感受我校学生的日常生活。

整体参观结束后,台湾师生依依不舍,与我校师生亲密合影留念,互留联系方式,真实的展现出“血浓于水,两岸一家亲”的真挚情感。

举办2018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成果展,旨在展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的成果,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创意激情,引导大学生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成果展展出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部分成果,包括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部分创业团队介绍,在校学生创新创意作品以及各类参加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情况等。

2018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成果展于421日正式开放之后,学校师生可随时前往参观。学校有序组织各二级学院大一学生于424日至27日集体参观此次教育成果展,共同感受学校浓厚的创新创业创意氛围。本次展览作为我校近几年创新创业创意教育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为所有关心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工作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研讨的契机。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