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我校组织参加第十届山东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04 浏览次数: 25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校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氛围,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才成长,2018年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近日,我校全面启动科技节系列活动的组织参与工作。学校参加本届科技节的相关具体事宜由学生工作处统一协调、组织,各项活动(赛事)参加(赛)单位按照相关通知要求负责具体报名、参赛等相关工作,报名、参赛、获奖等事宜通过上报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备案,统一纳入学校中层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范围。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