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姜振华获第三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 2016-05-30 浏览次数: 472

在第三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评选活动中,我校2014届毕业生姜振华榜上有名,被授予第三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这是我校创业大学生首次获此殊荣。

2015年2月,姜振华正式成立影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成功首批入驻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姜振华和团队的努力下,公司慢慢走上正轨,现在发展的稳定客户也有5家。

潍坊影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作品———24集国家重点动漫作品《中华治水故事》,即将在央视播出,主创就是以姜振华为代表的团队,姜振华的公司在成立一年多的时间里已承揽了近10部大制作。2016年,姜振华在认真研究了国家对大学生创业的各项政策后,成功拿到了岗位开发和一次性创业补贴共25000元。在他的努力下,影尚公司的员工队伍和发展规模也在不断扩大,目前他身边已聚集起40多个90后大学生专业人才。

(编辑:姜陇涛)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