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潍坊临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06-05 浏览次数: 304

潍坊临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潍坊市潍坊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这片理想的沃土上,我们以三优(优质、优价、优服)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以打造优秀团队,经营最有产品,铸就最优品牌为使命;以用爱心做事,有感恩的心做人,凡事真诚,勇于付出为团队精神。本公司以“三以”为核心,打造出一个实力强大,市场广阔的优秀企业。

公司创立以后,团队一直致力于研发新产品,经过市场调查,我们生产了一套小型光伏供电系统,该系统可为24V以下的用电器供电,广发适用于家庭供电,农业供电,广告位供电,户外供电等,可搭载户外灭蚊灯,照明灯,风扇等。该系统在我校天阳能广告垃圾箱上试验成功。

考虑到校内市场需求,公司最近推出了“沃爱德创意T恤”项目,在半成品优质T恤上印制同学们喜爱的图案,可做情侣装,社团统一服装,班服,社服等。

团队秉承挥洒个性、协同合作、团结一致、奉献精神的创业理念,共同奋斗,实现梦想。

(编辑:姜陇涛)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