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27 浏览次数: 602

为全面总结表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2019年的年度工作,进一步优化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环境质量,1226日下午3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三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韩桂红主持,学生工作处王浩老师以及全体创业基地在孵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韩桂红向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扬了在参加竞赛以及日常学生服务等方面起榜样示范作用的项目代表。接下来,韩老师对基地的日常管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并就孵化基地今后的水电费收缴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布置。韩老师要求入驻项目负责人未来的创业过程中秉承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奋力开拓创业新局面,积极配合支持学校的双创教育实践工作,在日常工作过程中严格遵守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各项管理要求,共同营造创业孵化基地的良好安全高效的运营环境。

会议结束后,韩桂红老师和王浩老师与相关项目负责人就基地日常管理和未来发展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工作沟通探讨,相关项目负责人就考勤软件开发、创业项目专利申请扶持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本次会议展现了创业孵化基地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加强了基地管理人员与各项目负责人的联系,为基地2020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赵士豪

图片:杨敏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