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驻单位为考研学子提供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448

2020年研究生考试在1221日、22日两天进行,我校近2000人参加了此次考试。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研学生,潍坊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驻单位山东红印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山大教师培训中心、山东现代国际旅行社、海文教育、文都教育、山东图瑞尔广告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为考研学子提供志愿服务。山东国际现代旅行社联系学校餐厅为考研学生配送午餐、提供免费热水,为考研学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山东国际现代旅行社联合潍坊交运集团为考研学子提供考研直通车,调配50余辆大巴用于考研学生接送,共发送车辆200余次,接送考生数量超过1500人。同时联合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驻公司20多名志愿者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组织乘车、提供引导,确保考生能够顺利乘车。近几年潍坊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学校的领导下取得了较多成就,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将继续保持发展,服务广大师生,为潍坊学院建设尽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