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19年工作年会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次数: 282

1214日至1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19年工作年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增森、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江浩浩参加。

本届换届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听取了理事会换届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全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理事17人,监事2人、秘书长1名。

换届大会后,召开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会议。同步举行了第十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专题论坛活动。共有来自教育部高教司、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及全国各高校共346家单位的527名代表参会。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