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我校青春创业榜样杨武勇坐客潍坊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次数: 324

1213日上午,我校杨武勇受邀参加潍坊电视台首档青春励志访谈栏目—《青春榜样》。这档栏目通过讲述青春榜样的励志故事、分享他们的传奇经历来展现青春风采,传递青春力量。

25岁的杨武勇,他的大学生活因为自己的创业决定,变得与众不同。从一个人的“单打独斗”到团队的相互配合,从设计到培训,杨武勇一直在为自己的创业梦想而努力着。杨武勇,1995年生人,潍坊学院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从大二到大四,干兼职、开淘宝店、成立公司,现为山东艺途广告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在与主持人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杨武勇在大学创业中的艰辛,初期生活困难。他深知,“创业从来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只有在困难的时候坚持住,才能走得更长远” 。大学期间,最让杨武勇感到自豪的,是他大三大四的生活费、学费全部是他做设计赚来的。在杨武勇开办公司的那年,团队成员有的因为要考研或是其他原因,选择离开公司,人员紧张再加上客户催单,杨武勇一人多职,为了给客户赶工做设计,他曾经连续两三天不睡觉。不到一个月,设计素材文案就把优盘空间占满了。之后,工作慢慢步入正轨,拥有了独立的办公室,获得了各种奖项,并且找到了合伙人,在济南成立了分公司,业务量稳步上升。在他看来,创业重要的是坚持,但不能盲目。

杨武勇,用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奔跑在追逐自己梦想的路上。他想到就去做,用一次次的努力实现着自己的理想,展现了我校学生为理想而坚持奋斗的美好品质。


 文字:王晓龙,陈傲男

图片:潍坊电视台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