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我校辅导员参加潍坊市创业培训师资第二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11-28 浏览次数: 556

     根据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有关通知要求,结合培训任务需求,潍坊市创业培训师资第二期培训班于1118日—27日在潍坊创业大学滨海校区举办。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姚灵忠,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韩靖雯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潍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潍坊创业大学组织,培训班按照统一培训标准、统一培训师派遣、统一培训考核、统一证书发放的原则,由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委派葛富英、王清阁等6位创业培训 SYB 培训师全程授课,实行小班化教学,采用全脱产培训方式,白天集中授课,晚上巩固总结、模拟考试及教学活动,内容包括创业培训课程体系、创业培训教师手册、成人教育理论及参与式教学方法、有效使用视觉教具、创业培训游戏模块、学员试讲创业培训教材等方面。经培训,我校两人均通过试讲和笔试环节考核,以优异成绩顺利结业。


创业培训师师资班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潍坊市创业培训(SYB)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创业培训能力,推动创业培训工作的开展,为潍坊市大规模开展创业培训提供师资保障。20197月,我校12名教师已参加了第一期培训班。

文字:韩靖雯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