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潍坊学院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388

2019918日至919日,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多媒体厅举行了潍坊学院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答辩会邀请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增森、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台夕市、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长春、法学院副院长李大欣、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保仁、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刘进忠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陈汇才副教授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各项目负责人和成员参加本次答辩会。本次国创中期答辩主要是为了检查各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并对各项目中期成果进行检查,以找出各项目在前期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的解决。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项目有《图书分拣机器人》《大学生艺术品交易网》《郁金香小孢子发育时期和花器形态相关性分析》等。各项目负责同学对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项目成果等进行了阐述,也提出了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以及应对思路与措施,并对项目研究下阶段主要任务及时间进程安排做出说明。

在每组同学进行完项目展示之后,评委老师们针对项目研究现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给予参加答辩的同学充分的肯定,认为他们刻苦钻研,开拓创新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对他们通过努力钻研获得一些阶段性成果给与肯定和鼓励。答辩评委老师也指出,大家目前的研究还有进一步优化的空间,建议研究团队继续深入研究,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项目结题。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