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我校“七色花”项目参加山东“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暨全国项目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1 浏览次数: 204

      618日至20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暨全国项目对接活动在威海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17个省份、183所高校的230余支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齐聚威海,共同追寻红色足迹,筑梦乡村振兴。
   本次全国对接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有山东中医药大学的“爱之光”等7个“双创”团队的项目路演;有学生团队与威海市乡村振兴、支农扶农需求交流洽谈和对接签约;有“甲午国殇的历史镜鉴”“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导者”“创新与科技强国”等三场主题报告;观看大型红色民族舞剧《乳娘》;参观甲午战争陈列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听专家解读红色胶东现象,听创新创业导师讲“红旅赛道”项目培育和评审工作。我校美术学院“七色花”项目团队全程参加活动,并与威海市文登区七里汤村、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金鸡菊"团队等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以“红色筑梦点亮人生,青春领航振兴中华”为主题,旨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打造中国最大思政课,组织大学生深入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和城乡社区,接受思想洗礼,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汇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