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潍坊学院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6-20 浏览次数: 412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5月底,潍坊学院联合潍坊创业大学组织启动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并对参加校赛的学生进行创业特训。530日创业特训暨校赛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整个大赛及特训持续一个月时间,参加学员经历了计划书评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环节,大赛全程采取“以赛带训”、“以训促赛”的形式进行培训。在特训启动仪式上,指导老师首先进行了第一轮统一指导,为大家讲述了以往国赛的例子以此来启迪各位参赛同学们,大家都收获满满,对自己的演示稿和项目进行了第一轮修改。第一轮路演结束后,各位导师对每个项目进行点评,给出自己的意见,各位参赛学员们对自己的项目进行再次修改。然后选拔出来进入下一轮的学员再进行新一轮的路演,导师指导然后再进行进行修改。大家就这样逐步完善自己的项目。经过导师的培训,评委的点评指导,创业导师的深度辅导,学生们学到了创业思维,逐步掌握了创业逻辑;经过案例实战,掌握的创业技能越来越强,自己的项目也越来越完善。经过一个月的激烈选拔,校赛总决赛于69号在闻韶楼报告厅举行,潍坊创业大学邀请“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尚蓬勃老师担任现场评委并进行赛后培训。决赛后针对36强项目,邀请国赛评委老师贾岩松老师进行精准辅导和培训。

        梦已起航,特训还在继续。相信每位学员在以后会更加完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虽然校赛已经结束,但是扔需扬帆起航冲击省赛,盼望潍院学子在省“互联网+”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