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攀枝花学院创业学院组织第二届“木棉青创,茁壮成长”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
发布时间: 2018-10-24 浏览次数: 675

为响应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攀枝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近日,攀枝花学院在大学生科技创业孵化园一楼大厅举行了第二届“木棉青创,茁壮成长”创业项目路演,攀枝花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攀枝花市东区科知局、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孵化器等政府部门和企业参加。此次路演一共有14个团队参与,其中“钒钛磁铁矿选矿工艺优化服务”、“竹道”、“遇见草堂”等项目喜获评委好评。

在路演过程中,各个团队就“企业背景、团队介绍、产品介绍、市场调研、市场分析”等方面依次介绍自己团队的创业项目。评委老师们就每个项目的“项目盈利、专利、原材料、项目的初衷、营销方式”等问题与团队进行深入探讨,并在“如何去寻找客户、市场竞争、市场需求、销售渠道”等核心问题上给予了建议。

此次创业项目路演,帮扶、指导、引领了一批具有创新创业意识、积极投身创业实践的大学生创业实体,促进了各类创新创业要素的聚集和交流对接,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编辑:胡建彤)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