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落幕哈理工银河队获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501

由教育部高教司、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的“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成功落下帷幕。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学生刘晨、张晶晶、张晓娟组成的银河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指导教师谢丽娜、刘莹、王迪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综合能力,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大学生。本次大赛共有全国600多所高校参赛,参赛师生近10万人。经过全国各省市选拔,最终122所院校晋级全国总决赛。

“学创杯”总决赛由创业计划书竞赛和软件模拟竞赛两部分组成,计划书竞赛在开赛前通过网络评审完成,软件模拟竞赛在内蒙古财经大学经管实验中心进行。各参赛院校以模拟经营一家生产销售智能手环为产品的初创企业,开展为期6年的模拟经营竞赛。参赛选手在高度竞争的虚拟环境中,冷静思考、沉稳应战,赛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

(编辑:赵佳莉)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