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管理学系举行卓越创业孵化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12 浏览次数: 302

6月10日下午,管理学系于河西实验楼D5-401教室举行协卓越创业孵化班的开班仪式,投资人代表福州创大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栋煌、创业校友代表福建中宏亚太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然、管理学系相关负责人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管理学系主任鄢奋教授在致辞中表示,管理学系将对创业孵化班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希望创业班能够在全院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中走在前列。随后,洪栋煌作为投资人代表、陶然作为创业校友代表分别发表讲话,勉励在场学员要具有风险意识和创新精神,锻炼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勇气。

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不久前荣获2018年“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的“御膳西厨”团队、第七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决赛团队“青椒云印”分别进行项目路演,并分享创业经验。

卓越创业孵化班将以“小班教学”的形式开展教学活动,旨在集聚院内外优质创新创业教育资源,为学院大学生提供系统的创新创业课程学习、校内外导师指导、创业项目实践、孵化场地和资金支持,培养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强烈的创新创业意识和优秀的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

(编辑:孟月)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