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我校成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学院联盟首批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405

62日,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学院联盟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成立,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学院发展论坛同期举行。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全国140余所高校和20余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相关论坛。我校成为首批会员单位。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增森、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韩桂红参加此次联盟成立大会。

在论坛主题报告环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李茂国作了题为“积极探索创新创业学院的学科基础”的报告。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本科生院副院长邬小撑,山东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刘传勇分别介绍了浙江大学和山东大学在聚焦一流人才培养,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面的探索和思考。教育部创新方法教指委副主任、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冯林代表筹委会汇报了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学院联盟的筹备情况、联盟工作机制和计划。下午,论坛围绕“创新方法与创新能力培养”“创新创业体系建设”“竞赛组织体系建设”“双创教育与产教有机融合”四个主题设置了分论坛。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