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中共潍坊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4-03 浏览次数: 215

329日,中共潍坊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通过差额选举正式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潍坊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后,全体委员召开第一次党支部委员大会,确定韩桂红为书记,华德臣为副书记,沈子静为组织委员,韩震宇为宣传委员,张春鹏为青年委员,这标志着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党建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

目前我校有部分毕业生党员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从事创业工作,这部分毕业生党员的党员关系大多在生源地街道办事处或者人才市场挂靠,难以保证参加规范性的党员组织生活。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党领导一切的要求,引导毕业生党员顺应时代潮流和国家号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创业,经学校党委同意,学生工作处积极筹备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为创业大学生搭建党建工作平台,积极打造一支讲政治、有理想、敢创新的新时代大学生创业队伍。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