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在渤海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02 浏览次数: 102

3月29日,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在渤海大学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讨会,局长刘铸通报了2018年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思路和具体政策,并对辽宁省教育厅厅长唐国华在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渤海大学党委书记李秀林,党委常委、副校长方鸿志,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守波出席会议,辽西地区13所高校就业创业部门负责同志及渤海大学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研讨会,方鸿志主持会议。

刘铸在研讨中指出,高校要继续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大学生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课程建设,积极发挥二级学院在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和市场渠道建设中的作用,积极发挥校企联盟和校友资源作用,积极发挥科研和创业促就业作用,为辽宁经济建设提供宝贵的人才资源。

李秀林在致辞中对刘铸局长一行和各兄弟院校同仁表示欢迎,他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民生工程,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高校必须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努力推动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进展。他表示,渤海大学一定把就业工作作为重之中重,举全校之力,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综合指导部部长闫峰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信息与派遣部部长李宁介绍了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云平台建设情况。

(编辑:魏小慧)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