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我校启动2018年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十大创业之星、优秀创业者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2 浏览次数: 167

根据潍坊市人社局《关于举办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十大创业之星、优秀创业者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校领导意见,经研究,决定组织参加2018年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十大创业之星、优秀创业者评选活动。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注册地在潍坊,毕业十年内大专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已获评省、市级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优秀大学生创业者”荣誉称号的不再报名参赛。分赛区选拔赛时间为3月至6月,7月进行市级决赛。我校单独设立分赛区,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推荐创业项目和人员参加市赛。

本次大赛要求创业思路清晰、创业项目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和较好的发展前景,持续发展能力强,企业用工规范,带动就业能力较强,吸纳就业人数较多,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明显,参赛选手须为参赛企业法定代表人。本次大赛前10名授予“潍坊市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每人奖金3万元,第1130名授予“潍坊市优秀大学生创业者”称号,每人奖金1万元,获奖者将正式发文表彰,颁发奖杯、奖金和荣誉证书。优秀参赛项目,可推荐入驻大学生创业平台,享受房租减免等优惠扶持政策,还可获得有关金融和投资机构提供的授信、股权投资等服务。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