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我校启动第四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评选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12 浏览次数: 96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十三五”促进就业规划的通知》(鲁政发〔201726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鲁政发〔201727号)和《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鲁办发〔201737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充分发挥创业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第四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主题为“汇聚新动能 逐梦新时代,活动时间为20183月至4月。评选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高校集中推荐上报,通过媒体进行公开宣传并接受社会监督。重点向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培育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方面表现突出的创业大学生倾斜。

我校将择优推荐优秀大学生创业代表参加此次全省评选。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