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考察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8-30 浏览次数: 886

827日上午,正在潍坊调研的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到昌乐县鄌郚镇考察电声乐器孵化器——大唐创客。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市委副书记王献玲陪同。

大唐创客是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入驻项目——潍坊柏年书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与运营与管理的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孙志军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与企业法人韩震宇就潍坊制造业跨境电商出口发展深入交流,鼓励企业深化品牌战略,加快跨境电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为纽带,大力进军国际市场,着力打造产业集聚效应较高的跨境出口服务商。

市长刘曙光希望柏年电商作为大学生创业的典型能带动更多的大学生创业者发挥专业特长,推动潍坊经济发展。希望企业为潍坊制造业发展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继续努力。更好地落实国家鼓励出口的政策法规。并表示潍坊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