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刘瑞琪获“2015政府创业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6-05-30 浏览次数: 376

刘瑞琪,我校2013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学生。毕业后,他创办的潍坊凯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项目,目前公司已迁至潍坊世纪环球中心。获“2015政府创业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现在已经有像潍坊市图书馆、中百集团、中石油、雷丁新能源等也成了凯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长期的合作伙伴。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公司现在已步入正轨。去年年底公司又斥资引进高端项目720°场景制作技术。

从2014年8月到现在,潍坊凯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已经成为集影视拍摄制作、专业航拍、动画、电视栏目运营、企事业单位文化建设、文化策划承办、广告代理投放、庆典活动、物料制作、数字校园建设、设备采购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传媒公司。目前公司已经带动十余人就业,服务企事业单位百余家(次),并有自办栏目两档——《鸢都喜乐汇》和《潍坊好街坊》。

(编辑:姜陇涛)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