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国荣悦:天天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5-30 浏览次数: 364

国荣悦,音乐学院2015届舞蹈学专业应届毕业生,创办了天天艺术培训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对艺考生的音乐和舞蹈的教学与培训。

国荣悦在大一的时候就有了创业的想法,只是在当时她觉得,刚刚上大学,而创业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可能会影响自己的学业,同时还需要一些经验的积累。于是,她决定利用课余时间先从兼职做起,慢慢积累创业的经验。就这样,每个周末,国荣悦都会到附近的舞蹈班去辅助老师教学生舞蹈,她坚持了四年。

大学四年的兼职教学,让国荣悦积累了很多经验,也让她慢慢地对学校周围的舞蹈班的状况有了些许了解。现如今,公司的招生状况越来越好。国荣悦的公司开始拓展教学范围。“相关艺术专业的老师与同学的加入,使公司的前景看好。”她的公司增加了钢琴、声乐、古筝、萨克斯的教学,同时她对公司的教学进一步细化,提高了公司的专业水平。现在公司正在向着良性方向运转。

(编辑:姜陇涛)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