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潍坊市女大学生创新创业“筑梦行动”导师校园行——潍坊学院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3-12-25 浏览次数: 373

为鼓励、引导和帮助我校女大学生创业就业,12月24日,由市妇联和我校联合举办的潍坊市女大学生创业“筑梦行动”导师校园行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牛钟顺主持报告会。潍坊市妇联主席田素英与学校纪委书记马茜华签订合作协议。

报告会上,山东金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金英等三位女大学生创业导师分别为同学们讲述了她们各自的创业历程和创业经验,随后,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术平详细解读了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就业的相关政策。此次报告会的举办使女大学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创业就业的相关政策和创业经验,这为她们将来的创业就业提供了有利条件。

市人社局、市妇联、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学校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工会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女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